close

昨晚 不知道是氣到還是怎樣

總之 我真的身為海外飯真的很可悲= =

哀哀哀哀哀哀哀

 

然後 可愛的神站就出圖了!!!!!!!!!!!!!!!!!!!!!(欸

xSQgB 

當然不是這張((挖鼻

 

總之  在看完可愛的芝麻七 後 我就去睡覺了

 

然後我夢到!!!!!!!!!!!!!!!!!!!!!振永!!!!!!!!!!!

真的是超幸福的

 

場景是我去倫敦的街景 下這雪

穿這大衣 戴這圍巾 採這高高的靴子 頭髮為捲

(自己穿著我記得好清楚阿

然後靠在 倫敦高級百貨公司 等待 男友

我的男友 居然是 振永!!!!!!!!!!!!!!!!!!!!!!!!!!!

但是夢中的自己好冷靜(?

振永穿的好帥

戴這帽子 穿這咖啡色大衣 黑色褲子

 

身上香香的(不要問我未何有味道XD

 

我就很自然挽這振永的手 漫步在倫敦的街頭

 

說說笑笑

 

場景轉到 溫莎城堡外面的小販

 

我當時看到很喜歡很喜歡的 項鍊 但是太貴了 買不下去

 

因此我失落的離開

 

夢中 就是要實現夢想嘛(?

 

所以 我可愛的男友~

 

買了那條項鍊給我!!!!!!!!!!!!!!!!!!! 哈哈哈

 

 

我還記得 項鍊是兔子的 兔子抱這一朵花

 

在振永為我帶上的時候

 

剛好城堡放煙火 !!好美的煙火 ((因為之前去的時候也有放煙火))

 

振永一個轉身把我抱禁他的懷裡

 

 

 

 

 

我們就接吻了A/////////////////A!!!!!!!!!!!!!!!!!!!!!!!!!!

 

燃後振永在我耳邊說....

 

 

 

 

 

 

 

 

 

 

 

 

 

 

 

 

 

 

 

 

 

 

 

 

 

 

親愛的 你願意嫁給我嗎?

這煙火是為你而放的....

 

 

 

 

 

 

 

 

 

你們猜猜 我有沒有答應?

 

 

 

 

 

 

 

 

 

 

 

 

 

 

 

 

 

 

 

 

 

 

 

 

 

靠!!!!!!!!!!!!!!!!!!!!!!!!!!!!!!!結果 乾 你娘的鬧鐘叫了 乾乾ㄍ乾乾安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乾

 

夢中的我一定說好阿!!!!!!!!!!!!!!!!!!!!!!!!!!!!!!!!!!!!!!!

現實的我也會說好阿!!!!!!!!!!!!!!!!!!!!!!!!!!!!!!!!!!!!!!!!

 

最靠的是 我好不容易起床 去學校發現 靠背 好像停課= ="

你娘的 我要跟振永結婚辣!!!!!!!!!!!!!!!!!!!!!!!!!!!!!!!!!!!!!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664  

皇上 等我 我一定去韓國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